XR

【all空】为什呢全世界都认识我(04)

时间线战胜天理后

————

  “嘿嘿,砂糖我们明天再见啦。”派蒙朝砂糖摆手,随后飞到空荧身边。砂糖想再叫住派蒙,但想想还是算了。派蒙作为陪伴空很久的旅伴,虽说想让空留下,但并不会伤害他。可空游历世界各国,结下了不少的人缘,不乏有对他心怀爱慕之情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,小派蒙和我们一样啊。”温迪突然出现在砂糖身旁,着实把她吓了一跳。砂糖将蠢蠢欲坠的眼镜扶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成为新一任天理吗?”温迪看着少女形态的派蒙。派蒙神情冷漠,缓缓开口。“不,我不会成为天理的,提瓦特也不需要天理。”派蒙的手里还抓着空赠予她的发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的力量本就不源自与祂给你们的神之心,那对于你们来说就是一个烫手山芋,不是吗?提瓦特的运行也不需要天理。”派蒙转身便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温迪阁下,你是说他们都想要留下空吗?”砂糖的提问将温迪从回忆中拉出。“难道你不想吗?”温迪的反问难住了砂糖,她低下头。“想,可是。”砂糖忽然抬起头。“我尊重空的想法。就算把空强制留下来,他也不会高兴的,我还希望空能够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空如同阳光一样温暖,我也动过把他留下来的想法。但我可不忍心看到我的塞西莉亚花伤心。你说是不是啊,迪卢克老爷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一旁默不作声的迪卢克点头。“小可爱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,谁又有把握能够强制留下他。”丽莎从远处走来。“更何况他的血亲也在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派蒙应该会像之前那样带他们去璃月。老爷子在之前都没有越界,现在应该也不会吧。温迪在心中想着,看着早已升起的月亮。“啊啊,天色已晚,大家都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空和荧还未睡觉。空看着天上闪烁的繁星,模糊想起了很小的时候在故乡看星星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我检查过了,东西都准备齐全了。”荧走过来坐在空的身边,开口说到。“嗯,荧真细心。”空回答道,荧也同样仰望星空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我们经常会一起像这样仰望星空,用手指向想去的星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。我醒来后,总觉得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一起和你仰望星空了。”空感慨到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晨,空早早就起床给他们准备早餐。荧在睡意中闻到了早餐的香味,直起身子,伸懒腰,便去漱口。回来时看见依旧还在睡觉的派蒙。

  

  “派蒙,起床啦!太阳要晒屁股咯!”荧想要叫醒派蒙,可派蒙不为所动。荧灵光一闪,开口说。“派蒙,你再不起来,我就把哥哥给你做的那一份早餐一起吃掉。”

  

  派蒙被瞬间惊醒,睁眼便看见荧得意洋洋的样子。“啊啊啊,你别想吃掉派蒙的早餐。”派蒙飞起来追着荧跑。“别打闹了,早餐已经做好了,快来吃吧。”空看着打闹的两人,对他们说到。派蒙只能灰溜溜地去漱口,毕竟早餐不能丢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来到了龙脊雪山脚下,那里有许多的冒险家驻扎在那。他们走着走着就碰到了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小女孩。那个女孩二话不说,便抱着空哭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,荣誉骑士哥哥,可莉还以为要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空一脸无奈地看着可莉,总觉得这个画面怎么有一点熟悉。空抱起可莉,轻声安慰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,可莉。”空回想起刚才小女孩脱口而出的名字。“你为什么在这里呢?”可莉没有再哭了,她笑着回答到。“我今天听见砂糖姐姐和阿贝多哥哥的对话,他们说你们今天要来,所以可莉便下来找你们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将可莉放下来,可莉一着地便拉着空往雪山上跑。“荣誉骑士哥哥,我们快点,阿贝多哥哥很想你呢。”可莉边喊边跑,空没有办法只能任由着可莉拉着他跑。荧和派蒙也跟着他们两个一起往雪山上跑。

  

  龙脊雪山终年寒冷,冰雪不融,上面蕴藏的危险也不容小觑。但空再一次看见可莉用炸弹将他们面前挡路的骗骗花炸飞,心中感慨万千。因为可莉的存在,他们一路畅通无阻,就可怜了那些被炸飞的魔物。

  

  可莉将他们带到了一处营地,营地里一位米白色头发的少年正在忙着手上的工作。“阿贝多哥哥,我回来了。”阿贝多停下了手中的活,转身来到了他们身边。“你看,可莉也将荣誉骑士哥哥带过来了。”可莉将空拉到阿贝多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贝多,好久不见。”派蒙先跟阿贝多打招呼。“这两位是空和荧,从远方到来的旅行者,而我就是他们的向导。派蒙自豪地说,空笑了,随口回答到。“明明是应急食品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派蒙应该跟你们介绍过我了。”空点头。“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了?”空看着桌上还在运作的机器设备,开口询问。“没有,工作已经完成了。”阿贝多打消了空的顾虑。

  

  “荣誉骑士哥哥,可莉可以带你们在雪山上逛。”可莉听见空,荧的目的,期望空能够同意。这让他们有些为难,毕竟可莉的监护人还在这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陪你们一起去吧。”阿贝多的话让可莉十分高兴,迫不及待的要离开。一路上,阿贝多介绍着龙脊雪山和蒙德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贝多,你的想法总会在一些我意想不到的方面上。”空笑着随口说了一句。“炼金术士的好奇心放在别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才会有新的发现。”阿贝多看着空。“那阿贝多会对我这样来自异世的旅行者感兴趣吗?”会。”阿贝多回答空的问题。但你的实验数据我早已收集了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52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